辛苦貓媽媽《生下三種花色小貓》跟「貓兒歷險記」一模模一樣樣cos還原度100%

《貓兒歷險記》這部迪士尼發行的電影你看過嗎?1970年......雖然偶爾會看到這些貓咪的照片,但這是一部我沒看過的迪士尼作品。

最近一隻名叫「杜翠絲(Duchess,公爵夫人)」的貓,生下來貓孩子成為網路上的話題。因為這隻毛色純白,看起來貴氣十足的「杜翠絲」生下的四隻小貓,竟然剛好三個顏色,而且就跟《貓兒歷險記》裡三隻小貓的顏色一模一樣。

▼《貓兒歷險記》裡的貓媽媽「杜翠絲」

▼現實生活中,原本是浪浪且在流浪期間染上不少病,但幸好在好心貓奴照顧下已經康復的「杜翠絲」

由於雖然自身情況不佳,但是仍然維持著貓的尊貴與驕傲,尤其優雅的舉止,讓東德州的Shelby Sewell-Lopez 決定替她取名為「杜翠絲」。

▼結果最近某天,他們在櫃子角落發現窩在那裡的杜翠絲,
與她身邊看起來像是小老鼠的東西

▼本來以為是杜翠絲叼回來的獵物,結果-那是杜翠絲生下的小貓,
而且總共四隻!

▼更讓人驚訝的是:四隻小貓,三種顏色!
而且就像是《貓兒歷險記》貓媽媽杜翠絲的三隻小貓的顏色

小貓的照片一出來,網友都要暴動了~既然媽媽像作品裡一樣叫杜翠斯,那麼,毫無疑問三隻小貓也是比照辦理

▼這是瑪莉(Marie)

▼杜洛斯(Toulouse)

▼柏里歐(Berlioz)

雖然不知道是哪隻小白貓被忽略了......不過祝福四隻小貓都健健康康的長大~

(本文由 宅宅新聞 授權,點此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