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撐竿跳女神拚奧運!延後退休再戰一年

來看兩個位奧運而努力的運動美女,東京奧運延期一年,原本計畫今年退休,29歲的日本美女撐竿跳選手今野美穗,決定再拚一年挑戰奧運!而在加拿大排球國家隊,也有一位著名的排球美女莉亞,早在2107年就曾來台參加世大運,身高195公分外型出眾的莉亞,明年也將代表加拿大,爭取競爭激烈的排球項目奧運門票。

紮著長馬尾,脂粉未施的清秀五官,當她跳起的那瞬間,全場觀眾都屏氣凝神,雖然沒能成功跳過,也讓她的里約奧運夢碎,但這一跳也讓撐竿跳選手今野美穗,從此被稱為日本「田徑場上最美麗的風景」。

無緣參加里約奧運,今野美穗原本期望4年後再拚闖進奧運殿堂,但卻因為疫情影響,讓東京奧運延期一年,今年已經29歲的今也美穗原定要在今年退休,不過現在她也決定,要再為明年舉辦的東京奧運繼續拚一年。

除了日本的美女運動選手之外,在加拿大也有一位被稱做是「全球顏質最高的排球女神」,小巧的鵝蛋臉、白皙皮膚,加上195公分超級高挑的名模身材,照片上看起來文靜又有氣質,目前是加拿大女排國手的Aidan Lea,一旦站上排球場,可是霸氣十足。

其實早在2017年的世大運,Lea就曾代表加拿大排球隊和隊友來台比賽,當時Lea的美貌就備受關注,她也在受訪時談到了台灣留給她很好的印象。

現在22歲的Lea,已經從大學畢業,在青少年時期就獲選全國明星獎的她,也繼續加入國家隊,一方面Lea仍持續報考研究所,美貌智慧才華兼具,稱的上是頂級的美女運動員,接下來Lea也將代表加拿大,積極爭取進軍奧運的門票。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