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阿嬤收棉被反鎖家門!警消破門救出受驚女童

基隆一戶民宅,年僅一歲半的女童,趁著阿嬤到住家頂樓收棉被的時候,自行將門反鎖。阿嬤下樓後,發現門打不開,加上沒帶鑰匙,只好請鎖匠來開門,但沒想到因為門栓卡住,最後只得出動警消,破門救人,幸好女童只有受到驚嚇,沒有大礙。

屋內傳出女童嚎啕大哭的聲音,女童媽媽在門外不斷安撫,轉移她的注意力。這時消防人員、鎖匠,正試破門救人。

警消耗費一番手腳,總算把門上方的部分鐵條拆了下來,屋內的女童,看到了媽媽,情緒稍微穩定下來。接著再由鎖匠接手,把手伸進鐵門內,把門打開。

女童媽媽看到門一打開,連忙衝進屋內抱起女童,女童總算破涕為笑,甚至還跟前來救援的警消人員揮手說再見。

基隆一戶民宅,阿嬤到頂樓收棉被,在家一歲半的女童竟然將門栓上,阿嬤下樓後,發現門打不開,加上沒帶鑰匙,只好請鎖匠來,但門栓卡住也動不了。

還好,最後女童平安無事,阿嬤也能順利返家。原本以為只是上樓收個棉被,哪知道短短幾分鐘,女童玩大門,搞得大人一陣忙。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