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交大推高雄返鄉專車韓粉怒提告 王定宇嗆:就對韓國瑜這麼沒信心?

(圖/翻攝自交大學生聯合會臉書)

根據綜合媒體報導,交大學生聯合會推出「返鄉陪媽媽專車」活動,遭到挺韓人士「杏仁哥」質疑違反選罷法。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回嗆:「誰說大學生搭返鄉專車回家的,就一定是要罷韓?」他也認為這是基本常識與邏輯就可以解釋的,還是對韓國瑜沒信心才如此質疑。

交大的返鄉專車遭到挺韓人士提告,讓王定宇在臉書上表示,這個只需要基本邏輯與常識去解釋,不是返鄉的學生就會去罷韓。若認為這些回家的學生一定會去罷韓,有可能是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情完全沒信心。

王定宇還提醒,亂提告的小心被反控誣告,亂出征的小心被告。

而交大臉書一貼出文章,馬上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表示「此地無銀三百兩」、「會違反賄選法」,也有網友認為「行使公民權是民主國家很重要的一環,不知道是不是自由的空氣吸得不習慣?」、「不是交大的人在吵什麼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