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爆料復賽時程 球季最晚10月12日落幕

NBA賽季即將要回來了,知名記者沃神(AdrianWojnarowski)爆料,復賽時間訂在7月31日,總冠軍賽如果打到最後第七戰,球季最晚將在10月12日落幕,現在包含賽制和賽程,所有方案都已經準備就緒,就等本週五的NBA董事會通過,就會正式拍板定案。

NBA球員們準備要到奧蘭多跟米老鼠當好朋友了!官方將在台灣時間禮拜五召開董事會議,表決賽制和復賽時間...等重要政策,重新開打的日子就訂在7月31日。

沃神鉅細靡遺爆料球隊在開打之前的訓練行程,季後賽部分,如果總冠軍賽打到第七戰,時間訂在10月12日。包含復賽日期和先前透漏22支球隊開打的賽制,將在董事會上進行表決,取得四分之三老闆同意之後就會定案,目前這幾項方案獲得普遍支持,拍板只是時間問題。

NBA重新開打後,將在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集中比賽,主要承辦飯店同步曝光,科羅納多普林斯渡假飯店雀屏中選,這家飯店就在迪士尼旗下,同時距離比賽場館距離也非常近,成為理想方案。

美國職籃從3月中旬停賽至今一直前途未卜,甚至曾有直接取消賽季的傳言,經過漫長等待隨著疫情降溫,球迷終於看到開賽曙光。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