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祝60大壽 胡瓜許願:《綜藝大集合》重回戶外

綜藝天王胡瓜提前慶祝60大壽!生日前一天,《綜藝大集合》節目製作單位今(6)日趁他錄影,準備驚喜。幫屬豬的瓜哥送上小豬造型麵線大禮包,眾多好友圍繞,讓他相當開心。瓜哥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疫情趨緩後,趕快恢復外景錄影,因為他實在太想念觀眾了。

台灣疫情歸零,《綜藝大集合》卻仍維持棚內攝影,讓綜藝天王胡瓜錄影時,忍不住許願,好想重回戶外,因為太想念觀眾啦!

話才講到一半,製作單位突襲,小豬造型麵線大禮包,送給屬豬的瓜哥,但老江湖沒感到驚喜,反而被這顆嚇到。

疫情期間瓜哥過60大壽,僅簡單聚餐,超級低調。談到生日願望,滿腦子都是工作,和對親友們的無盡感謝。

胡瓜說,「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平平安安每次錄影,我最擔心的是因為我們的遊戲,在全台灣、全世界、外國人都覺得我們很硬,所以這個節目維持到這樣子,每一集都是4點多,收視率這麼高18年,邁入第19年,即將邁入1000集,這個我們是付出努力,並不是外界講的我們躺著在那邊得冠軍,不是!我們每一集都非常付出。」

縱橫演藝圈38年,胡瓜主持功力了得,20年招牌綜藝節目,深植人心。儘管因為疫情破天荒從出外景轉為棚內錄影至今,但相信很快應該就有機會,讓瓜哥生日願望成真!

(民視新聞/陳盈竹、黃彥誠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