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快來聽! 韓國瑜被開唱神曲「綠色」 網友感慨:感謝韓導帶來歡樂

網友改變讓韓國瑜唱起夯曲《綠色》。(圖/擷取自梅川伊芙YouTuber)

6月6日罷韓投票倒數3天,經常將政治人物發言神改編的YouTuber「梅川伊芙」於昨日發布新影片「【韓導】綠色」,用混音方式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唱起社群媒體抖音上的夯曲《綠色》,也以此反諷國民黨數位諸葛亮先前推出的「綠色是原諒的顏色」。歌曲唱到,「我離開時,沒有我的高雄就變成彩色;信著一個沒有信用的人,高雄都是黑色」,明明是惡搞,反讓網友感慨:「是畢業歌曲!」、「謝謝韓導這一年多來帶來的歡樂」。

罷韓團體先前文宣使用到法務部logo,法務部長蔡清祥在立法院表態「可以原諒」,讓國民黨不滿,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發起把臉書大頭貼改為綠色,以此大肆嘲諷「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梅川伊芙」就針對此改編歌曲《綠色》,呼籲「既然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如果罷韓沒過大概就代表有半數的高雄人都能原諒韓導過去的所作所為,不想後悔的人,請記得去投票」。

歌曲用混音的方式讓韓國瑜來唱歌,MV可說是韓國瑜過往言行的大回顧,唱到「說不會選都是假的,畢竟我的話也是騙人的,我離開時,沒有我的高雄就變成彩色;說會發財都是假的,如果我真的沒有說謊過,信著一個沒有信用的人,高雄都是黑色」。

網友改變讓韓國瑜唱起夯曲《綠色》。(圖/擷取自梅川伊芙YouTuber)

主歌則唱到,「若不是你突然說要罷免我,我怎會把到手的市長放任了,唬爛的話我都說,能做的事我不做,你卻把胡言亂語當做是對我的信任。你手中的罷免票若不投,我就會繼續留在高雄,到卸任,不去計較我的錯,從此你在我心裡只剩綠色」。

惡搞創作反帶著一股淡淡的哀傷,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等等,怎麼感覺好像很感傷,難道韓導其實是為了我們導了這麼一齣好戲嗎?」、「這是韓市長的畢業歌嗎?怎麼那麼洋蔥QQ」、「其實真心感動這樣一路看著韓總的各種成長突破~很榮幸有機會參與到政治史上這精彩的一部分」、「謝謝韓導這一年半帶給我們大家無限的快樂,總是演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表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