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巨前高層爆偷吃人妻 假髮公司老闆向老婆喊話「我還是很愛妳」

假髮公司老闆(左)今天出面對葉義英喊話,「放過我老婆...我還是很愛妳(老婆)」,讓兩個孩子的媽媽早點回家。(圖/民視新聞)

上市公司國巨高層人資長葉義英背著旅居美國的妻小,疑似用金錢攻勢與知名假髮公司人妻總經理展開不倫戀,人妻拋家棄子離家出走,帶綠帽的老公今天出面對葉義英喊話,「放過我老婆...我還是很愛妳(老婆)」,讓兩個孩子的媽媽早點回家,並揚言提告。

《鏡周刊》報導,曾任職國巨公司的前人資長葉義英,遭知名假髮公司老闆指控拐跑自己的妻子。報導提到,5月初假髮公司老闆發現兩人大搞男女關係,曾攔車把葉男狠揍一頓,葉男擔心遭告簽下切結書,承諾不再和女方往來。未料三天後,人妻突然拋下老公及一對子女,離家出走、音訊全無,婆家也完全聯繫不上。

葉義英(左)背著旅居美國的妻小,疑似用金錢攻勢與知名假髮公司人妻總經理展開不倫戀。(圖/民視新聞翻攝)

事件曝光後,假髮公司老闆還原妻子與葉義英對話,甚至把葉義英「軟屌不舉」的情況也供出來,原本想說這場鬧劇就此結束,沒想到最後人妻還是選擇拋夫棄子。

假髮公司老闆坦言想不到結婚18年的妻子,說離家就離家。他今天也出面溫情向老婆喊話,「我還是很愛妳」,家裡都在「等妳回來」。他也對著葉義英喊話,「放過我老婆,我母親跟小孩子都在等她回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