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熱身賽首轟出爐 陽岱鋼代打敲二壘安打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5)日在練習賽出戰橫濱DeNA,擔任先發第五棒的台灣好手王柏融,砲打橫濱王牌今永昇太,敲出練習賽的第一支全壘打,巧合的是其實去年王柏融也曾經在官辦熱身賽砲轟今永昇太;另外效力巨人隊的陽岱鋼,同樣也有長打的表現。

休了一天,打五棒的王柏融果然火力滿滿。橫濱王牌投手今永昇太一臉無奈,王柏融熱身賽首轟就是發大號兩分砲,熱身賽開打至今這是王柏融出賽的第三場比賽,之前兩戰累積6打數僅出現1安,結果不打則矣一開轟就是支大支的,而且其實似曾相識DeJaVu,2019年日職官辦熱身賽,王柏融就曾經砲打今永。

去年3月21日王柏融對上今永昇太就曾開轟,而且當時單場比賽最後三安打猛打賞,今年再度狹路相逢一樣不給面子,日本球迷也開玩笑稱王柏融根本是今永殺手,至於另外一位台灣好手陽岱鋼同樣繳出好表現。

那怕沒有先發,7局下代打上陣的陽岱鋼,在9局下一、二壘有人二度站上打擊區,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巨人第1分,巨人隨後再靠石川慎吾的高飛犧牲打,以2:2扳平比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