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選前最後衝刺 陳冠榮高喊:明天一起決定高雄新未來

眾所矚目的罷韓投票明天就要正式登場,罷韓團體把握最後一天全力衝刺掃街,要衝高投票率。沿途不少民眾早就頂著艷陽,等在家門口,高舉黃絲帶罷韓布條力挺。

投票前最後一天衝刺,罷韓車隊把握機會全力掃街宣傳,沿途可以看到不少民眾頂著艷陽,高舉黃絲帶罷韓布條力挺,也有不少居民和路過的機車騎士比出手勢回應。而車隊經過小學校園時立刻降低音量,反倒是裡頭的小學生高喊「罷韓」贊聲。

罷韓車隊穿梭左楠大街小巷,左營元帝廟出發前先向神明祈求罷韓順利,左楠區立委劉世芳、當地民進黨議員紛紛相挺,希望高雄人勇敢站出來,投票神聖的一票。劉世芳呼籲「當一個高雄市長,沒辦法把高雄治理好的時候,高雄的市民應該勇敢站出來,走上罷免的最後一哩路」,罷韓領銜人陳冠榮也喊話,「表現出我們高雄人應有的承擔,在明天一起決定高雄新的未來」。

人在台中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同樣頭綁黃絲帶跨縣市相挺,儘管人不在高雄,心也要同在,他表示「外縣市民眾可能忘記一件事情,某種程度來講,罷韓是高雄人的事情,都忘記自己可能有親戚朋友在那邊,所以要鼓勵大家還是要電話催票」。

罷韓最後一哩路即將到終點,就等6月6日,市民用自己的一票,決定高雄的未來。

(民視新聞/曾虹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