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走完罷韓遊行最後一哩路 陳冠榮呼籲寫下高雄新的歷史

今天是罷韓遊行的最後一天。(圖/民視新聞)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倒數一天,公民割草行動、WECARE高雄和台灣基進黨,今天合體掃街,走完高雄遊行的最後一哩路。罷韓四君子之一的陳冠榮表示,韓國瑜只有在要在罷免案快成真時才會知道怎麼當一個正常的市長,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寫下高雄的新歷史!

陳冠榮在遊行前表示,已經最後一天了,把屬於高雄人的倔強、勇氣跟努力都拿出來,表現出高雄人應有的承擔,一起決定新的未來,寫下新的歷史。

對於韓國瑜今天晚上行程有更動,陳冠榮表示,這樣的情形反映了兩件事,「第一,只有在罷免案執行或是快成真時,我們的市長才會知道怎麼當一個正常的市長;第二,如果行程要變更,為何一開始不要安排?這樣的市長團隊也顯現出了整個螺絲都鬆掉,完全不適任,更證明我們的罷免案是對的。」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補充,她曾接獲民眾消息表示高雄最大的宗教團體佛光山居然受到反罷韓團體的威脅,要求信徒不能出來投票。「大家都知道,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是民主社會的其中一環,當一個高雄市長沒辦法把高雄治理好時,只有高雄人民能投票罷免,只有高雄選民勇敢站出來投票!」 

她也呼籲宗教團體不要害怕被查水表或是因為人情壓力而不去投票,「別忘卻了宗教團體是大是大非,要對得起天、對得起地、對得起高雄人!懇請所有左營、楠梓地區的居民,一定要出來投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