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勇警李承翰父親抑鬱而死 蘇嘉全代總統上香致贈慰問金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天代表總統蔡英文,前往李父靈堂前上香。(圖/民視新聞)

嘉義鐵路員警李承翰去年執勤時,被一名鄭姓男子持刀刺死,一審凶嫌被法官宣告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鬱鬱寡歡,昨天上午吐血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壽67歲。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也代表總統蔡英文,前往李父靈堂前上香、致贈慰問金。面對外界關注的「司法改革」問題,蘇嘉全僅回應「謝謝」。

法院一審判決出爐時,李承翰雙親聽聞判決悲憤直言「無法接受」,李父曾批,「只有根據鑑定醫師的講法,認為他有病,我們死了不要緊,因為我們的命比較便宜。」李父還未能替兒子爭取應有正義,二審上訴中,抑鬱吐血撒手人寰。

高齡92歲李承翰的阿嬤,今天拄著拐杖、對著李增文照片,哭喊「我的心肝兒子」,畫面實在令人鼻酸。李承翰堂叔更也直言,這起事件害得全家「一屍兩命」。

外界高度關注蔡英文就職典禮所說的「司法改革」問題,蘇嘉全今天代表總統前往靈堂前上香,面對媒體追問,他僅回應「謝謝、謝謝」未多做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