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假拜拜真行竊 賊偷武財神金牌

大膽小偷,竟然偷武財神金牌!新北市新莊一間宮廟供奉武財神,很多信眾都會來求發財金,不過卻有歹徒等不及發財,先假裝拜拜,趁四下無人,取下神像掛的金牌,廟方調監視器po網提醒其他宮廟,小心竊賊出沒。

一名男子戴著帽子口罩,只露出一雙眼睛,一副賊頭賊腦,出現在宮廟,假裝成一般信眾先拜拜,接著偷瞄了監視器鏡頭一眼,趁廟裡沒人看管,大膽走到神像前取下金牌,可能為了確認金牌真假,還大費周章拔掉塑膠外殼,扔在地上。

這裡是新北市新莊一間宮廟,供奉武財神爺,供桌上放有發財金,竊賊疑似拿了發財金還不夠,貪心不足,連金牌也要拿。廟方發現神像金牌不見,調閱監視器查出歹徒騎腳踏車代步,手上疑似有刺青。

男嫌犯特徵,年約40~60歲,戴帽子跟大口罩,穿條紋上衣。之前廟方才被偷走金銅爐,現在連金牌也被偷,廟方公布畫面,提醒其他宮廟小心竊賊出沒。為了發財,竟然偷走財神爺的金牌,警方網路巡邏也已經介入了解,恐怕還因此吃上一條竊盜罪嫌!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