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成真!劉樂妍崩潰嗆高雄人:你們會後悔

(圖片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高雄市長罷免案結果出爐,韓國瑜以93萬9090票正式遭到罷免,成為台灣政治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而這卻引起了舔共藝人劉樂妍的不滿,她在微博上發文,「高雄人,你們會後悔的。鬼島繼續沉淪吧。」

今(6)日為罷韓投票日,稍早開票結果出爐,不僅短短70分鐘就超過罷免門檻,最後韓國瑜更以93萬9090票被成功罷免,甚至超越2018年市長選舉時的得票數,必須向高雄說掰掰。

而舔中藝人劉樂妍同樣相當關注此事,傍晚5點半時,也就是罷韓門檻票數通過之際,在微博上表示,「高雄人,你們會後悔的。鬼島繼續沉淪吧。」

劉樂妍相當關注罷韓結果。(圖片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晚間7點許,她再度發文,「韓國瑜創造了台灣選舉史上的奇跡神話,也創造了笑話。有點尷尬」、「感覺他也不枉此生了,夢過這麼一場。他活得好精彩!」

然而這樣的言論卻引來台灣網友痛批,「有什麼後悔,韓國瑜活該」、「沒幹出成績,剛幹幾天市長,就去選總統,怎麼想的?」

(民視新聞網/黃佳佳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