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韓國瑜成功!罷韓4君子籲支持者放下對立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罷免,最關鍵的罷韓四君子,也特別在晚間6點06分的時刻露臉召開國際記者會,並站上舞台向所有支持者發表演說。四位主要主角都以弭平裂痕、著眼高雄未來感性發言。

短暫的向民眾感謝致意,罷韓四君子召開國際記者會,感性呼籲放下分歧。

罷韓活動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表示,「我們要一起攜手一起面對、一起填補、一起彌補、一起修補,這些2018的政客留下來的裂縫。」

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則說:「曾經在這個過程有很多的衝突對立,他們都是我們的同胞,都是我們的親人,都是我們的朋友,我想在未來我們還是要能夠,張開雙臂的去擁抱他們。」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指出,「對立、仇視、謊言應該要終結,高雄人牽起你身邊人的手,一起往前走。」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也說:「他所破壞過的高雄、他所撕裂過的社會、他所留下來的仇恨,都需要靠每一個在現場的人,今天去投票的人,一起用你的雙手,讓我們一起來修復它。」

除了感謝所有高雄市民,也都強調下一步要讓高雄未來更茁壯。陳冠榮提到,「我們所有人一起坐下來,理性的好好的討論,一起好好的解決,一起讓高雄是步向更好的未來。」

尹立說:「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高雄又再一次的讓民主的光榮,在這個城市發光發熱。」

李佾潔也說:「高雄的人民台灣的人民,用自己的實力站了起來,我們要抬頭挺胸繼續向前,立足世界。讓我們的人民為我們歡呼。」

四君子相同的基調,呼籲攜手並進,光榮高雄未來。在熱情過後的時刻,也展現沉穩的步伐。

(民視新聞/阿布斯、王皓宇、林樹銘、劉毓琦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