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球星跨界打高爾夫球!挑戰推桿世界紀錄結果...

英超熱刺隊球星凱恩日前參加一項高爾夫推桿比賽,想要打破推進14球的世界紀錄,結果他只推進7球,之後有兩位選手分別打破紀錄,最後是由愛爾蘭選手麥金利,以20球的成績創下新的世界紀錄,也拿下比賽冠軍。

英國隊長同時也是熱刺球星Harry Kane,下了足球場就只愛溜狗和打高爾夫,這次他受邀參加Paddy Power高球賽,要挑戰60秒內推桿推進14球的金氏世界紀錄。

結果事與願違,Harry Kane只推進7球,想要追平世界紀錄可能還要再多給他60秒才有機會。球迷們當然不只是希望看到英國隊長出現在高球場上,尤其是Harry Kane之前因未受傷缺席了幾場比賽。

熱刺目前在英超排名第8,Kane還是很有信心帶領球隊打進前4,取得參加歐冠盃的資格。

Kane表示,「從我的角度來看,我們沒有參加任何其他比賽,所以有9場比賽需要集中精神,盡可能得到更多積分,爭取參加歐冠盃的資格。」

再回到高球場上,Harry Kane沒有破紀錄,其他參賽選手有機會破紀錄嗎?英格蘭高球選手Tommy Fleetwood以推進15球創下新的紀錄,但沒想到最後一位上場的愛爾蘭老將Paul McGinley,神奇的以推進20球的成績後來居上,再創新的世界紀錄,也拿下這次比賽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