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參加美網規定太嚴格 喬帥:不可能的任務

四大滿貫賽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目前朝著在8月開打的方向努力,但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表示,參加美網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大會對球員的規定十分嚴格,不但只能帶一名隨行人員,每週還要接受2~3次檢測,蠻牛納達爾也表示,他不會去美國比賽。

沒有比賽可以打的小丑球王,只能拿著平底鍋用沙發當球網,和友人在客廳打起另類網球。Djokovic也很想參加比賽,尤其是今年的四大滿貫賽,除了澳網順利打完,溫布頓早就宣布取消,法網目前暫定延到9月開打,至於美網還是以8月開打為目標。曾經三度拿下美網冠軍的Djokovic卻在日前表示,今年參加美網是不可能的任務。

美網規定參賽選手不能到曼哈頓,必須睡在機場的飯店,而且每週要接受2~3次的檢測,不只如此,平常帶著教練、訓練員、防護員同行的球員,也被規定只能帶一名隨行人員,這也更降低了球員前往美國參賽的意願。

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也表示,依照目前情勢,如果美網在這時候開打,他不會前往美國比賽。

Nadal質疑目前全球疫情還沒受到控制,主辦單位必須確定參賽球員都是安全的,不然沒必要冒著風險參加比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