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逃跑撞進早餐店 男遭逮酒測達0.81

花蓮發生一起開車自撞早餐店的事故!一名駕駛開車違規時,看到警方的巡邏車就在對向,他立刻加速逃逸,結果才開了200公尺,車子就失控,撞上附近早餐店。而車禍發生後男子還想棄車逃逸,結果被警方當場逮捕。一查之下,肇事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81。

大半夜突然一聲轟然巨響,住戶們紛紛出門查看,只見一輛轎車車頭全毀,板金扭曲變形,安全氣囊整個爆開,駕駛緊急被拉出送醫急救。

一場車禍意外,轎車幾乎成了廢鐵,而無端遭到撞擊的早餐店也是很慘,落地窗框被撞歪,玻璃碎片灑滿地,店內桌椅也遭受波及,老闆娘一看自己的店面成了這副模樣,可說是萬念俱灰,無奈表示,「我這樣要怎麼做生意?」

天外飛來橫禍,老闆娘語氣裡充滿無奈,至於車禍是怎麼發生的呢?6日凌晨,警方在花蓮吉安鄉看到一輛轎車,想要違規紅燈右轉,後來駕駛發現警方巡邏車,立刻加速逃逸。警車除了尾隨,也通知警網攔截,沒想到,轎車駕駛自己心虛,才逃了200多公尺,就失控撞到路邊的早餐店,還想棄車逃逸,結果當場被逮,一測之下,駕駛酒測值高達0.81。

男子心虛想要躲過查緝,車速衝到81公里,造成自己手腳多處受傷。現在不但躲不掉酒駕刑責,更得賠償無辜早餐店的損失,酒後上路,害人害己。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