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連霸議員力挺韓國瑜選上市長!許崑源墜樓震驚政壇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死亡,震驚政壇!他以無黨籍身份進軍高雄政壇,七連霸的資歷喊水會結凍,講義氣、重然諾是他給人的印象,更是挺韓大將,即使抱病現身也要力挺,甚至在議會多次為了韓國瑜以議長身分跟議員槓上,如今一切爭議就此畫下句點。

陳菊執政時,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議場裡這番嗆綠言論令人印象深刻。他原本是無黨籍,2006年,國民黨之拿下高雄市議長寶座,最大的轉折點就在當時四連霸的許崑源退出議長選舉,促成國民黨跟無黨籍合作,連黨主席馬英九專程南下都喬不定的事,許崑源一句話就搞定了。

現年63歲的許崑源,1994年以無黨籍當選高雄市議員,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後加入國民黨,至今七連霸,還是兩屆議長。聽到許崑源墜樓身亡,不只議員不捨,民眾也感到惋惜。

民眾表示,「他都發便當給無業遊民吃,人家嘲笑他流氓 ,流氓不貪污,兄弟一句話。」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黃紹庭也說,「他是一個重然諾,非常講義氣,不論藍綠對許議長都非常敬重。」

許崑源加入國民黨之後成了藍軍指標型人物,在議事廳聯合質詢,曾經作勢要對民進黨籍議長康裕成潑水,被自己人擋下來。

韓國瑜到高雄選市長剛開始不被看好,許崑源就陪著他在小吃店展開滷肉飯之旅,隨著韓流興起後更是挺韓不遺餘力,即使身體不適鮮少公開露面,戴眼罩短暫現身議會,依舊對韓國瑜有信心。

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黃柏霖說,「許議長挺韓市長是百分之一千的,我想昨天面對這種狀況,他的心情應該是非常沈重、非常悲憤。」

高雄市議員李順進也嘆「他殉黨殉國,為了黨為了市長,真的是個好兄弟,我的好大哥離開了。」

重然諾、講義氣是許崑源給人的印象,隨著墜樓意外身亡,他在高雄政壇闖盪的爭議也跟著就此落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