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罷韓過關祭品文!她挺大肚在高雄「發雞排」

罷韓過關,祭品文陸續兌現,今天下午在高雄中央公園站就有新住民姐妹,請高雄市民吃雞排。不過也有人皮得繃一點緊,因為不看好罷韓會成功,就曾在臉書、PTT發文說要吃「穢物」,也有真的在準備了;而滅火器主唱則是準備搬回高雄。

高捷中央公園站出口,民眾大排長龍,協助發放千份雞排的新住民,穿著改良的傳統服飾,看起來格外搶眼。

兌現祭品文的金主不是高雄人,而是遠從桃園來的新住民林桂金,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陪先生履行承諾,慶祝罷韓成功。

桃園市新住民協會理事長林桂金說:「希望今後政治人物不要上來幾個月,然後沒有把市政做好又想爬更高的位置,我覺得這樣不管是在哪個國家,人民都沒辦法接受的。」

6月6日,歷史性一刻罷韓突破門檻,先前不看好的祭品文,一一被挖出。自稱「綠蛆剋星」的網友,3月9日PO文,罷韓根本不會成功,如果韓國瑜到最後真的被罷免下台,我就臉書直播吃屎。

門檻一過,他的臉書被灌爆,要他敢做敢當出來吃!他自己還真的說已經在準備道具。得付出代價的還有他過關居然有人在PTT發文鬧說,罷韓過關說要吃國旗;更怪的是這個。

台北市網紅議員邱威傑PO影片,說底數40萬,超過幾票就用屁股夾幾根筷子,算一算,得夾53萬根筷子,還說已經在準備了,但難度實在是很高;一言九鼎的還有他。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日前直播表示,若罷韓通過,年底就要搬回高雄,並會把「火氣音樂」移回高雄,開一間新的公司,真正的深耕高雄,經紀公司已證實確定會搬。一場罷韓投票,全台祭品文,不管賭過、賭不過,都被網友盯著何時兌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