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率眾「蛋洗」王浩宇服務處 杏仁哥跟上遭逮捕

無法接受罷韓結果的韓粉們,開始四處出征報復了嗎?其中一個目標鎖定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他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過世後,在臉書寫下「力挺韓國瑜的許崑源墜樓身亡」等字眼,竟然就被同為議員的詹江村,號召韓粉出征,蛋洗他的服務處。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不滿王浩宇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過世後,在臉書寫下「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在直播中號召支持者,出征王浩宇服務處,還帶頭丟雞蛋抗議。挺韓直播主杏仁哥有樣學樣,跟著詹江村腳步,把雞蛋朝服務處招牌丟,立刻遭警方逮捕。

上百人聚集在王浩宇服務處外頭,更有多位民眾,因為情緒太過激動衝撞警方人牆,和員警發生拉扯,通通被帶回偵訊。而警方強調公權力不容挑戰,所有丟雞蛋的民眾,都依社維法68條第二項逮捕。

但奇怪的是杏仁哥被抓完沒多久,就出現在王浩宇的農舍外繼續抗議,而詹江村也有砸雞蛋卻沒被逮,不免讓人質疑,捉放之間標準在哪裡?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認為,「詹江村可能個人是議員,所以警察遇到議座要特別有禮 ,但是很不公平就是 ,杏仁哥只是丟雞蛋就被帶走 ,議員真的無限大權力可以到這樣子嗎, 韓粉不只綁架了台灣社會的安定、高雄市民的權利,更綁架了整個國民黨」。

王浩宇則說,「任何韓粉未來不理性的行為,其實對國民黨都不會是加分,罷免別人或去做一些對立激化行為,我覺得無論做什麼,都對國民黨未來的政治發展會是傷害」。

王浩宇不僅撤下文字,也另外發文道歉,面對不理性的報復,他選擇關上服務處大門,不正面衝突,沒想到這樣不夠,一樣遭到雞蛋伺候。這種所謂報復性出征,在評論者眼裡也只是凸顯「輸不起」心態,對民主素養的提升一點幫助都沒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