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撞疑未繫安全帶!駕駛噴飛對向車道身亡

今天(8日)凌晨,台北市中山橋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開著借來的黑色轎車,半夜狂飆,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自撞分隔島。但離奇的是,目擊民眾上前關心卻找不到駕駛。警方到場後,發現駕駛噴飛到對向車道,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黑色轎車高速往前衝,但到轉彎處時卻直直撞了上去。整輛車在分隔島上不斷摩擦、冒出陣陣白煙,塵土飛楊。25歲張姓男子拋飛,倒臥對向車道、頭部變形,當場慘死。

事故現場更宛如炸彈開花,轎車左側沒有一處完整,前後兩顆輪胎噴飛出去、車內安全氣囊也爆開來,車內血跡斑斑,中央分隔島上留下長長磨擦痕跡,有騎士全程目睹,餘悸猶存。

無照駕駛的張姓男子,8日凌晨向朋友借車外出,當時準備要去還車,行經中山橋往士林方向,才剛上橋卻在過彎時失控,煞車不及先撞中央分隔島再撞燈桿,駕駛疑似沒綁安全帶,被拋飛對向車道,車子直到40公尺後才停下來。

車主獲報趕來現場不敢置信,自己好友當場慘死,但他借車給無照的駕駛,後續還得被開罰最重12000元罰單。

張姓男子無照上路,上橋過彎車速又快、疑似又沒綁安全帶,短短3小時撞掉了自己一條命,更害的朋友沒了車子還得受罰。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陳宥霖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