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中山發生爆頭車禍 駕駛飆車自撞遭拋飛身亡

中山區今晨發生死亡車禍。(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往士林方向的中山橋,今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死者開著借來的福特轎車行經此處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加上死者疑似也未繫安全帶,頭部撞擊分隔道上的路燈燈桿,整個人噴飛。目擊者見狀上前查看,發現駕駛座無人,通報後員警趕來現場,才在對向車道找到已經爆頭身亡的死者。車窗外腦漿四溢,左側前後輪胎也因強力撞擊滾出好幾公尺。

死者開著借來的福特轎車,往士林方向行駛,上橋時疑因車速過快,右轉時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加上他似乎也未繫安全帶,頭部直接撞擊分隔道上的路燈燈桿,整個人噴飛到對向車道。

目擊者指出,這台車確實車速疾快,撞上分隔島後還有翻滾,但當他上前查看時卻發現駕駛座無人,立即報案。派出所員警衝到現場,才在對向車道找到已明顯死亡的駕駛,立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這起嚴重死亡車禍造成轎車左側幾乎全毀,前後輪也都因撞擊力道之大脫離車身,向前滑行了約50公尺後才停下。車窗外腦漿四溢,車內後座也有血跡;車禍現場上中山橋後,中央護欄上有明顯的擦撞痕跡,燈桿上則留下明顯撞擊的血跡。

警方聯繫上車主,其表示車輛是借給朋友開,至於駕駛的身分及年紀尚未明確,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以及死者有無酒駕。


中山區今晨發生死亡車禍。(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