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後成下個罷免目標? 王浩宇淡定回:我沒有落跑

王浩宇今日關閉服務處。(圖/民視新聞)

6月6日罷韓投票結束,後續風波卻持續延燒,韓粉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結束任期,揚言發起「報復式罷免」,而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是目標之一。另也傳出有人將到王浩宇服務處「蛋洗」抗議,讓他在考量同仁安危、減少警力負擔下,今日關閉服務處一天。至於被列入罷免名單,王浩宇淡定也微帶諷刺回應,「我也沒有落跑去別的地方」,並說韓粉的激化行為對國民黨無益。

王浩宇表示,每場選舉後勝選方、敗選方都有情緒,他可以接受挺韓者的情緒宣洩,因為作為執政黨要更謙虛去面對所有攻擊與批評。

至於被網友質疑消費身亡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他則說,當時的臉書發文是將《蘋果日報》的內容擷取下來,沒有要攻擊或批評,「某些媒體或韓粉特定以此來帶風向才是消費許議長,這些動作沒必要」。

對於傳出有人要集結在他的服務前抗議,王浩宇表示尊重,因為每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場,但他關心服務處同仁的安全,也不想增加警力負擔,因此今日暫停服務處一天,「後韓國瑜時代不要再激起對立,韓粉未來的不理性行為不會對國民黨加分」,罷韓高達93萬多的同意票就是在告訴國民黨他們過去的作法不對,因此韓粉的激化行為對國民黨是傷害、對其支持度沒幫助。

被問及恐淪下個被罷目標,王浩宇平靜回應,這去年就有人在談,但他一直以來就很關心中壢,「我想大部分的人有看見我的努力,畢竟我也沒有落跑去別的地方」,話中帶話捅了落跑選總統的韓國瑜又一刀。

另外有人嘲諷他是「不分區」議員,王浩宇認為,每個議員都是全台公民,韓市長本身也常評論全台事務,也有很多議員上節目談的不是自己縣市的事,社會應該要慢慢習慣這樣的概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