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進屋大膽行竊! 囂張賊「有人在家」照偷

台北6號晚上發生一起竊案,謝姓屋主一家人晚上回到家時,發現家裡被翻箱倒櫃,而且,電視跟書桌上還擺著一把菜刀,才發現被人闖空門,只是屋主一家人住在獨棟公寓裡,小偷卻專挑他們住的五樓下手,懷疑可能是熟人所為,更誇張的是,當時屋內狗狗一直叫,竊賊也不怕,在裡頭待了快一小時,才大搖大擺從大門離開。

這一起竊案發生在6號晚間8點左右,台北北投清江路一棟公寓的五樓,屋主晚上12點多回家,發現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手錶、名牌包、現金都被偷走,損失高達20萬,恐怖的是電視跟書桌上,竟擺著一把菜刀,甚至還有抽屜被敲成一堆碎屑。屋主懷疑因為自己跟隔壁兩棟樓間,只相隔約70公分,加上有水管支撐,要爬上來不是不可能,但小偷並沒有翻箱倒櫃,只有特定抽屜被翻開,目標相當明確,而他是從天井的小梯往下爬,加上知道全家固定會在週六去看老媽媽,警方懷疑竊賊是熟人。目前擴大搜查,要將竊賊揪出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