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公開教搭北捷逃票 柯文哲怒:是非偏差應把他K一頓

在網路上擁有7萬名粉絲訂閱的網紅Cat紙袋人,近日上傳一支影片,內容竟是教導大家搭乘北捷如何逃票,上傳不到一天已經有近萬人點閱。台北市議會今進行市政總質詢,議員場向市府檢舉該影片已經違法,柯P看完後不滿地說,拍片的人是非觀念有偏差,應該把他K一頓,更指示警察局立刻處理。

教大家怎麼搭乘北捷逃票,網紅特別拍影片,還親身到捷運站測試。網紅Cat紙袋人說,「第一招最經典的一招就是前面人逼卡,我就從後面跟進去,我把這招稱為『你逼我跟』,第二招 就是跟站務人員借廁所,然後偷偷溜到月台搭捷運我真的成功了。」

連續兩個手法都成功,網紅興奮的向粉絲分享,影片上傳短短一天,已經有一萬多人看過,但逃票的違法行為讓議員看不下去,市政總質詢,當場向市長柯P投訴。

國民黨議員鍾沛君說,「他藉由這樣子公開犯法的行為,來衝刺自己的流量,增加點閱率,而且傳廣告分潤,只有他自己一個人賺到,這對市府跟整個執法來說,我覺得是一巴掌打在臉上。」

柯P先是一臉疑惑,手不停抓著頭,但越看越火大,最後更直接氣得破口大罵。柯文哲說,「我跟你講,這就是肉麻當有趣,怎麼叫人家犯法,這表示一個社會的是非觀念在崩解,所以這應該把他K一頓。」

柯P痛批網紅不該為了賺流量,就是非不分、教壞小孩,當場也指示警察局要立刻處理!對此北捷總經理沈志藏表示,「如果搭乘的過程之中,你沒有刷票或是出站沒刷抓到的話是50倍違約金, (那個警察局可以傳他到派出所問嗎)我們會依法查明約談,再按照他的案情依法做處理。」

警察局長陳嘉昌表示,該網紅恐怕已經觸犯刑法、將會約談當事人到案,並要求相關平台下架影片,更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