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天「限時不限量」預購!PS4手把造型悠遊卡狂銷30萬筆

悠遊卡公司從6月3日開賣的PS4手把造型悠遊卡,原本限量2萬8000個被秒殺,網路上黃牛價更是飆漲10倍以上。悠遊卡公司昨(8)日起連續3天「限時不限量」預購,統計到今(9)日中午又超過有30萬筆訂單,創成立至今最高紀錄。悠遊卡公司承諾全力提前取貨時間,但估計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年了。

拿出PS4手把按一按,不過仔細一看,實在好迷你,但和真實手把相比,不論是按鈕還是陀螺儀都做得好逼真,其實這是現在最夯的造型悠遊卡,達人親自開箱給你看。

而且放進加值機手把後面的感應燈還會發光,握在手中,走在捷運站內感覺大家都在行注目禮。上週首波預購,限量2萬8000個,一推出就被秒殺。

3C達人Tim哥說:「它是限定開賣,在我們公司旁邊的巷口便利商店,就已經排了20個人,沒有一個人中,就是排第一個沒有抽到,所以後面19個人全部都飲恨。」

原定390元的商品,現在網路上的黃牛價已經飆漲十倍以上,至少要4000、5000元,甚至還有人拍下這一幕。這名「阿伯」椅子直接搬到超商機台前,「翹腳包台、刷整排小白單」,由於時間剛好碰上造型悠遊卡的搶購期,被懷疑是悠遊卡黃牛。

對此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陳亭如回應:「推出的是限時不限量,那這對悠遊卡也是非常大的挑戰,截至今天我們知道成功預購有30萬張了,那明天還有一天,我相信這個數字還會往上成長。」

為了杜絕黃牛,悠遊卡公司臨時加碼,實施「限時不限量」,6月8日到6月10日再開放預購,但光到9日中午,完成預購數已超過30萬,創下悠遊卡公司成立以來最驚人的紀錄,3天下來預料超過40萬。

網友紛紛在悠遊卡公司臉書粉絲團留言抱怨「根本買不到」、「心很累」,公司透露正跟廠商協調增加供貨,但想拿到最快也要明年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