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撥冗看電影 賴清德力挺藝文產業

邁入防疫新生活,振興觀光產業同時,副總統賴清德,走進電影院觀賞國片,用行動力挺藝文產業,呼籲全民一同看電影,賴清德特地撥空,來到電影院,欣賞正在上映中的國片,愛看電影的賴清德,除了跟大家分享觀後感,還難得有機會向導演提問,解開心中疑惑。

副總統賴清德,看完電影,立刻點出影片罕見之處,原來劇中有男主角,卻沒有女主角,賴清德說,「有一點就是比較特別就是,我很少看到電影沒有女主角,我一直想要找女主角,龍吟這個安排很有意思,我看劇中一句話詮釋的很好,留下來都是最肥的蚵仔。」

分享觀後感,愛看電影的賴清德,難得有機會,還能當面來向導演提問。進入防疫新生活,副總統賴清德,撥空走進電影院,欣賞國片《蚵豐村》,這也是解封之後,正在上映中的國片,賴清德用行動力挺藝文產業,要大家多多支持國片。

電影中的場景跟生活,賴清德格外有感,充滿收穫,賴清德也呼籲全民能夠走進電影院,振興藝文活動同時,還能放鬆身心靈,開拓生命經驗。

(民視新聞/黃國誠、王翊軒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