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一開始就沒有要選總統! 柯文哲坦言:嚇唬大家而已

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右)質詢市長柯文哲(左)說,「還好你沒去選總統,不然有可能就是你(被罷免)」,這番話讓柯文哲坦言「一開始就沒有要選」,只是在「弄一下」,嚇唬大家而已。(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今天質詢市長柯文哲說,「還好你沒去選總統,不然有可能就是你(被罷免)」,這番話讓柯文哲坦言「一開始就沒有要選」,只是在「弄一下」,嚇唬大家而已。不過,兩人談及「推薦五顆星市長」,柯文哲表示,「我是引導網軍的方向」,讓柯、阮兩人哄堂大笑。

阮昭雄質詢時對著柯文哲說,「看到韓國瑜被罷免後,有沒有很慶幸沒有選總統?」柯文哲笑了幾聲但未多做回答。阮昭雄說,韓國瑜有一條被罷免原因就是「落跑選總統」,還好柯文哲沒去,不然被罷免的「有可能就是你」。

柯文哲坦言,一開始就沒有要選,只是在「弄一下、弄一下」(台語),嚇唬大家而已,並沒有選總統打算。他也語帶玄機地說,就是朝著目標前進,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他是很自然的人,不用那麼勉強。

話鋒一轉,阮昭雄呼籲柯文哲團隊異動不要這麼大,特別是副市長彭振聲出征高雄市長,阮說,台北市未來少一個副市長,可能讓人士異動頻繁,柯文哲才坦言,「他(彭振聲)沒有意願啦」。

阮昭雄也質疑,「罷免柯文哲」訊息從哪來的,因為「本黨不會想把你罷免!」柯文哲回應「沒有啦,罷免不會啦」;阮昭雄突然說「你也不用推薦別人,推薦別人五顆星不是很怪?」柯文哲直言說,「我是引導網軍的方向」,讓兩人頓時哄堂大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