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之神喬丹參戰釣魚大賽!200公斤大魚到手 參賽原因有洋蔥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退役多年,熱愛競爭的性格還是沒有改變,但地點改到了大海上。他回到家鄉北卡州,和船員駕著漁船參與冠軍獎金110萬美元的釣魚比賽,喬丹成功釣起一尾重達200公斤的超大藍色馬林魚,上岸時獲得鄉親父老的熱烈歡呼。

帶著白色棒球帽的Michael Jordan,看著船員將他們的戰利品釣上碼頭,這支藍色馬林魚重達442.3磅,大約200公斤。

MJ和隊友們駕著球員時代背號命名的「Catch23」漁船,投入北卡知名釣魚大賽──巨石藍馬林魚錦標賽,這項比賽總獎金高達340萬美元,冠軍能帶回110萬,但身家數億的籃球之神參賽當然不是為了錢。

Michael Jordan表示,「這不是我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比賽,但卻是第一次在北卡參賽,對我來說就是把握機會回家,只要可以,我非常喜歡回家」。

藉著參加釣魚比賽的機會回到故鄉北卡走走,才是籃球之神的參賽初衷,而這隻442.3磅的馬林魚還不能讓他稱王,目前在排行榜上名列第6,第一名重達494.2磅。

Michael Jordan打過職業籃球和棒球,高掛球鞋後生活多采多姿,除了經營運動品牌和夏洛特黃蜂隊,說不定還能在百浪滔滔的北大西洋闖出一番名堂。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