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50最佳餐廳 創新品牌進駐信義百貨

看好信義商圈美食商機,又有新餐飲品牌進駐,這次是以南洋料理為主軸的亞洲50最佳餐廳業者,主廚從2019年,連續2年得到亞洲50最佳餐廳的榮耀,這次特地率廚藝團隊從台中北上,把南洋傳統料理用創新手法重新詮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叻沙醬跟炸好的三點蟹,再加入花枝、干貝一起拌炒,入味以後,淋在麵上面,食材全都擺上去之後,最後蓋上蟹殼,這道叻沙螃蟹就完成,另外一道則是把沾滿沙爹醬的雞肉串,直接放上烤盤,香料味瞬間冒出來,跟手臂一樣長的浮誇系沙爹肉串,吃起來超過癮,炒過的魷魚,放進用米做成的杯子,鋪上整塊新鮮蝦肉,淋上調製好的醬汁,再擺上蝦卵、香菜,這道星馬家常料理金杯粿,經過重新詮釋,也能很精緻。

這間主打南洋料理的餐廳,來頭不小,主廚可是從2019年起,連續2年得到亞洲50最佳餐廳的榮耀,帶著這個光環,創立新品牌,特地從台中北上,進軍信義商圈,除了開發新客源,更要搶攻外食族商機,以發揚異國美食為主軸,再用創新手法,設計多元化菜單,要讓消費者重新認識南洋料理。

(民視新聞/羅翊菱、鍾淑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