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主打水果?業者推芒果、玉荷包吃到飽

現在正是愛文芒果、玉荷包產季,以市價來說,品項較好的愛文一斤將近百元,玉荷包一斤至少也要140元起跳,因價格貴讓不少人買不下手,不過有火鍋店業者因為疫情衝擊要來搶救業績,推出吃麻辣火鍋,芒果、玉荷包通通吃到飽,果然吸引不少「水果控」上門,也讓人潮回流7~8成。

現切新鮮芒果,工作人員補貨補不停,因為麻辣火鍋店罕見推出吃火鍋,愛文芒果、玉荷包通通吃到飽,果然吸引不少「水果控」上門。

民眾一夾就是2大盤,滿滿的玉荷包又紅又大顆,以市價來說,這樣的品項玉荷包一公斤至少140元起跳,愛文芒果一公斤將近百元,這樣的高單價水果火鍋店罕見推出,更被民眾視為是隱藏版菜單。

鮮甜多汁的玉荷包不吃太可惜,看準民眾超愛吃,馬辣餐飲集團結合火鍋推出愛文芒果、玉荷包通通無限吃。

饗賓餐飲集團旗下的饗饗、旭集、饗食天堂結合黑鮪魚季推黑鮪魚吃到飽,到15日止,就是看準民眾愛吃到飽,用當令蔬果、海鮮作為招牌搶救業績。

看準疫情趨緩,人潮稍有回流,業者打鐵趁熱搭上當令蔬果、海鮮季,希望能衝高業績。

(民視新聞/陳妍霖、吳俊德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