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公寓凌晨暗火 男子受困獲救送醫不治

凌晨1點多,台北萬華一棟公寓發生火災,警消到場時公寓3樓已經竄出大片火舌。雖然歷經了1個多小時終於將火勢撲滅,也救出一名受困屋內的男子,但因為傷勢過重,最終還是宣告不治。

火舌烈焰不斷從屋內竄出,整棟房子陷入火海,熊熊大火照亮整片夜空,讓人怵目驚心,突如其來的火災,造成一名男子身亡,也驚動了附近的住戶。

目擊民眾表示,「聞到燒焦的味道我就看外面,從樓上陽台一看就看到燒起來,我就馬上報警了,火勢滿大的一開始就滿大的。」

這一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區,約莫凌晨1點多時,康定路上一棟公寓飄出燒焦味,隔壁棟的鄰居出來查看,發現3樓陽台已經起火燃燒,嚇得立刻報案,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到場後趕緊佈水線灌救,歷經一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撲滅,並救出一名受困屋內,年約70歲的男子。

由於男子傷勢相當嚴重,消防員急救完馬上將他送醫,但最終仍宣告不治。公寓內目前還有兩名住戶失聯,警消也持續搜救中,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 陳奎宏/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