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爭吵釀禍?公寓暗夜火警一男成焦屍

高雄左營區一棟電梯公寓5樓房間,在凌晨3點多竄出猛烈火舌,消防隊獲報緊急前往搶救,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不過消防隊在房間內發現一名28歲的男子,已經成為焦屍,而他的女友則是已經逃出。不過附近鄰居說,火警發生前,曾經聽到男女爭吵聲,之後又聽到爆炸聲,究竟起火原因為何?警消正進一步調查。

熊熊烈火不斷從5樓主臥室竄出,加上風勢助長,不少火星火花也從高處落下。一旁的冷氣機已經快被火舌給吞噬,甚至連下方冷氣也遭殃,消防隊員不僅全副武裝進入搶救,同時也派出雲梯車從高空滅火。

這起火警意外發生在凌晨3點多,這棟公寓的住戶聽到5樓的爭吵聲之後,沒多久就陷入火海中。高市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表示,「爭吵完以後,女子到陽台透透氣,等到她回屋內以後就發現起火了,看火勢也有點大,女子就先逃離現場」。

女子坐在超商內情緒激動,她坦言因為經濟問題與男友發生爭吵,但究竟為何發生火警?她也不知道,第一時間呼叫男友也沒反應,沒想到最後男友卻命喪火窟。

警方初步排除縱火的可能性,但因為是雙方吵架後才發生火警,火調科人員現在也已經封鎖現場,要進一步釐清事發真正主因。

(民視新聞/謝耀德、鄭兆佐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