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董事長備詢初登板 黃韻玲自評及格分數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原本預計今年6月開幕,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期。4月份剛接任北流董事長的資深音樂人黃韻玲,今天(6月11日)首度到議會總質詢備詢,面對議員提問她雖然顯得有點緊張,但顯然提前作了不少功課。但常當選秀評審的她對自己備詢處女秀,只打剛好及格的60分。

資深音樂人黃韻玲竟然現身台北市議會,還和柯P一起站在質詢台上,原來4月份她接下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董事長。

黃韻玲說,「其實從四月份到現在一直都在學習當中,也謝謝議座給我這個機會,我希望能夠竭盡一切地不管是推動流行音樂之外,也可以結合地方的發展。」

首度上台面對議員提問,黃韻玲顯得有點緊張,就連一開始要站在哪邊都有點顯得不知所措,不過似乎也提前作足了功課。

黃韻玲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本來北流要在六月開幕的,目前我們在八月份會有滿載測試,九月五日會有一個開館,但是疫情的關係,所有歌手的檔期,其實都一直換來換去,現在跟主辦單位我們也一直在協調當中,會盡快在七月份公布這個名單。」

強調北流8月測試、7月就會開幕,被問到一些小細節也能對答如流,但難免有一點小凸槌。被問到汽機車停車格位有多少個?黃韻玲的回答數字比國民黨議員王欣儀調的資料少500個。

對此議員當場給予鼓勵,要黃韻玲好好加油。這十幾年來黃韻玲更常擔任評審,幫台上選秀參賽者打分數,犀利指教!如今身份彷彿轉換了。

幫自己的議會處女秀表現打剛好及格分數,從歌手、音樂製作人、選秀評審,現在半官方的新身分,就是希望藉著專長,帶領台灣樂壇跨前一大步。

(民視新聞/王富民、顏文謙、盧柏璁、SNG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