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持毒男開車衝撞 警破窗逮人

新北市新莊一名徐姓藥頭持有大量毒品,警方接獲情資,趁他準備交易時,將他圍捕,但過程中,男子心虛,竟然開車衝撞警車,企圖逃逸,最後,一名員警手拿警棍、打破車窗,另一名員警徒手擊碎玻璃,伸手逮人,但員警的手,也被車窗玻璃割傷。

黑色轎車往後倒車,砰的一下,再踩油門,往前衝撞,但他被警方前後包抄,卡死在中間,哪裡都逃不了。接著員警手持警棍,往車窗猛敲,擊碎玻璃,一名身穿防彈背心的員警,奔向前,徒手敲破車窗,直接把手伸進車內抓人。

巨大聲響嚇壞民眾,警方將人拉出車外,6名警力上前壓制,將歹徒制伏在地。事情發生在11日凌晨1點多,警方接獲線報,一名24歲徐姓男子持有大量毒品,準備在泰山明志路上進行交易,員警掌握行蹤,偵防車、巡邏車,前後夾攻,還有埋伏人力從超商衝上前,再加上英勇員警冒著傷,徒手擒拿,一舉逮獲。

警方在徐姓藥頭車內起獲31包毒品咖啡包、10包K他命及搖頭丸2顆,全案依毒品、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王皓宇、吳培嘉、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