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高雄市長補選蓄勢? 綠營議員連番PO與陳其邁合照

行政院預計明日宣布高雄市代理市長人選,值此之際,呼聲一直相當高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晚與高雄市議會10多位民進黨籍議員餐敘2個多小時,且議員們如同接力般連番在臉書貼出與陳其邁合照,給足外界想像空間。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受訪時表示,昨晚餐敘是很平常的聯絡感情。疫情指揮中心工作告一段落,陳其邁時間變得較為寬鬆,兩三天前就通知要餐敘。

邱俊憲表示,陳其邁一直將高雄市政發展掛記在心,更期勉眾市議員能在議會發揮更大監督力量,且強調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會竭盡所能協助相關建設與預算到位。

談及高雄市長補選,邱俊憲說陳其邁是一時之選,受到綠營高市黨團普遍支持。至於為何市議員連番在臉書發出與陳其邁合照?邱俊憲回應,罷韓成功後,高雄市民的生活要繼續過下去,不可耽溺在過去,有心人也不可以用情緒綁住市民,昨天相對輕鬆的發文,不論文字和照片都具有年輕人風格,「副院長還摸我肚子」,就是為了表達大家應繼續過正常生活。

邱俊憲說,昨天相對輕鬆的發文,不論文字和照片都具有年輕人風格,「副院長還摸我肚子」。(圖/取自邱俊憲臉書)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則說,昨晚餐敘氣氛融洽,且席間他有提醒陳其邁,假設由他代理高雄市長,那麼要記得不分黨派,讓所有議員問好問滿,展現出對民意的接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