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解封後首場個唱!曹雅雯預告將大開尺度

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人生首場大型演唱會,預計4月初舉辦,卻受疫情影響兩度延期,現在終於拍板,6月20、21日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而這也是台灣解封後第一場演唱會。曹雅雯笑說要載歌載舞壓力很大,服裝還尺度大開,開岔低胸,現在都不敢吃飯保持好身材。

看到身旁低胸貼身禮服,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傻眼,人生第一場個唱尺度這麼大。

曹雅雯說,「我現在就是晚上都不能吃飯啊,就是盡量少吃 ,因為我本身就是骨骼比較粗一點,然後也比較易胖,一直在等待,每天都在看新聞然後想說,什麼時候疫情會好轉,因為我們其實剛有說一直在練團,然後也在練舞。」

曹雅雯坦言很有壓力,畢竟這也是台灣疫情大解封之後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主辦方準備實名制、觀眾全程戴口罩、加強清消等防疫方法,讓大家玩得放心、又開心。

曹雅雯表示,「嚴格來講,我好像是到五月後,到五月底我才真正敢打開售票系統,特地精心挑了幾首大家在網路上點閱率特別高的,然後再把它集結再一起跟大家分享,讓大家回味一下,當時比賽那個感覺。」

但台灣嚴守邊境苦了海外粉絲,堅持到最後一刻只能退票,曹雅雯承諾,有機會用線上小型個唱回饋大家。

曹雅雯人氣超高,6月20、21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唱,第一場完售,第二場也賣出9成8,讓她幹勁滿滿,要給歌迷最棒的視聽饗宴。

(民視新聞/陳盈竹、宮仲毅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