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相會!萬芳線上開唱 在家就能聽演唱會

歌手萬芳原本要在今天(13)日二度攻蛋,受疫情影響演唱會只好延期,不過沒關係,今天(13)晚上,萬芳跟歌迷改約在雲端相見,舉辦線上談唱會,雖然無法面對面聽到偶像唱歌,但歌迷們在家就能聽萬芳線上唱歌,似乎也是另一種享受。

萬芳頂著澎澎頭,一身輕鬆綠色,配上慵懶的歌聲,線上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不只聲音迷人,畫面一樣舒服,選在一家雜誌圖書館,背景打造得很有藝術氣息,整面牆擺滿了書櫃彷彿來到文青的書房。

歌手萬芳唱,「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強壯,當寂寞來的時候會心痛,親愛的我和你都一樣。」

13日這天,原本是萬芳二度攻蛋的日子,受疫情影響被迫延期一年,但這天不能辜負歌迷期待,萬芳在線上開談唱會,「今天誰都可以來」。無緣跟粉絲面對面相聚,萬芳選擇在雲端相見,歌迷們在家就很聽到萬芳線上演出,也算是讓大家大飽耳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