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臨停車輛又遭追撞 騎士當場無生命跡象

新北中和一名林姓男子,昨天晚上騎車時,疑似因為超車不慎,結果擦撞一輛臨停路邊的休旅車,隨後又有兩輛機車,因為閃避不及接連撞上,導致林姓男子當場被撞飛、倒地後失去生命跡象。

男子躺在路上,兩名救護員趕緊幫他做CPR,整輛機車翻倒在地,安全帽、車殼碎片也散落。只是臨停在路邊講電話,車禍卻發生在眼前,自己也被波及,讓車主真的是嚇傻了。

當事休旅車駕駛房先生表示,「那時候我已經停了差不多五六分鐘了,然後隔沒多久就聽到砰一聲,砰一聲以後就發現我車子被撞了,有兩台摩托車在很遠,至少離我車二三十公尺的地方就倒下來,那也有摩托車騎士倒在路中間。」



這一起連環追撞意外,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區。一名44歲林姓騎士,晚上11點多行經中正路時,不慎擦撞一輛臨停在路邊的休旅車,由於當時車流量還不小,他的後方又有兩輛機車接連撞上,造成林姓男子當場被撞飛,倒地後失去生命跡象。

當事休旅車駕駛房先生說明,「他可能想要超車,可是因為直行的摩托車可能不讓他,那因為我的車又在路邊臨停,所以他就好像沒有辦法超車過去。」

所幸送醫急救後,他已經恢復呼吸心跳。至於是否有酒駕,以及詳細的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