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PGA嘉信挑戰賽第三輪蕭佛利位居領先 有望挑戰生涯第五座冠軍盃

PGA嘉信挑戰賽進行到第3輪,母親是台灣人的美國選手蕭佛利(Xander Schauffele),打出-4的66桿,暫時以總成績197桿單獨位居領先,有機會挑戰生涯第五座PGA冠軍盃。

今(14日)日的殖民地鄉村俱樂部一片風和日麗,陽光普照,只可惜這場嘉信挑戰賽採取閉門比賽,球員們只能在沒有歡呼加油的環境中奮戰。

第一輪並列領先的Justin Rose,在第三輪打出-2的68桿,累計是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0桿,並列第十名。

Jordan Spieth在第八洞以一記長推桿,漂亮的抓下一隻Birdie,他同樣在這輪打出68桿,以-12的198桿,和其他四位好手並列第二。

在前兩輪分別打出65和66桿的美國球員Stefan Schauffele,第三天依舊表現穩健,他在第十洞差點抓下一隻Eagle,最後是以Birdie做收。

Schauffele雖然在美國加州出生,但他的母親是在日本長大的台灣人,因此Schauffele懂中文,而且曾經在接受訪問時寫中文字。

Schauffele第三輪抓下6鳥、吞2柏忌,連兩天交出66桿,累計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197桿,單獨排名第一。

Schauffele表示:「我認為粉絲們是比賽的主體,他們都沒在這裡,感覺很奇特,但看看在積分榜上的名字,這正是我所期待的,所有被隔離的球員都想參加比賽,接下來幾週好戲將上演。」

前三輪打完,總共有14名球員桿數相差在3桿以內,預料第四輪將會是一場激戰。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