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湯下肚口角爆衝突!酒友持刀互砍濺血

台中市區清晨發生鬥毆互砍事件,衝突的2名男子,原本一起喝酒,怎知幾杯黃湯下肚後,雙方話不投機爆發口角,結果動口後動手互毆,最後還持刀互砍,兩人血濺街頭,雙雙掛彩被送醫。

男子全身是血,得靠朋友攙扶,員警一旁戒備,因為現場發生兇殺案,救護車一前一後,將兩名滿身是血的男子送醫,其中27歲謝姓男子,頭手撕裂傷,另一名25歲莊姓男子,指頭幾乎斷裂,遍體鱗傷。

受傷的謝姓跟莊姓男子原本是朋友,14日凌晨在台中市中華路和公園路口把酒言歡,沒想到喝醉後原本談天變吵架,一言不合先互毆。

兩人看到一旁店家有刀,抓起來就揮,雙方都掛彩,店家騎樓、路旁轎車都被飛濺血跡波及,疑似互砍兇器,只剩刀柄,對此大誠分駐所長柯豐田表示:「酒後血氣方剛因為細故產生口角,才從店內打到店外。」

黃湯下肚,朋友變仇人,這一砍都受傷,不只毀了情誼,還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