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會友!民視棒球隊赴南投交手網紅「含羞草日記」

來看這場業餘棒球賽事!由民視員工組成的民視棒球隊,今天(14日)受邀到南投,跟在地網紅「含羞草日記」棒球隊來場友誼賽,雖然烈日當頭,交手雙方仍賣力揮擊跟防守,充分展現運動家精神。

輸人不輸陣,兩隊球員交手前先聲奪人雙方先禮後兵,一上場攻守卯足全力。民視棒球隊員才先下一程,對手「含羞草日記」打擊者登板,立刻大棒一揮,球直奔深遠外野飛去。輪到「含羞草」團長草爺打擊,民視投手立刻用三振討回顏面。

這場比賽在南投中興棒球場舉行,「含羞草日記」雖然是地主網紅球隊,還派出前職棒球員方昶詠主投,但成軍1年多的民視棒球隊,也展現每個禮拜練球的實力,雙方在35度烈日當頭下都拚了全力。

民視棒球隊員李世宸提到,「我們都不知道南投的太陽這麼大,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子,讓我們的熱血更沸騰了。」

「含羞草日記」球隊教練方昶詠則說,「民視棒球隊其實已經超乎我原本的想像之外,他們的投、打甚至跑,都在水準之上。」

兩隊都算大眾媒體同業,友誼賽輸贏擺一邊,相互切磋、以球會友。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