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投入高市長補選? 吳怡玎:不表達個人意願「最重要是團結」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圖/民視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補選8月15日登場,民進黨參與補選的人選呼之欲出,傳出可能就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對此,國民黨青壯派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黨中央儘快推出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表示,現在個人意願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團結。

國民黨青壯派民代今天召開記者會向黨中央喊話,希望趕快推出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選。媒體在記者會後向吳怡玎提問,「主席有徵詢,您拒絕的原因是什麼」。對此,吳怡玎表示,現在個人意願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怎麼團結地方,中央也覺得這是好的策略,進而推出最適當的人選。

她指出,不管這個人選是誰,一定會全力支持,連台北、新竹、山地的(民代)都願意下去,「這場補選沒有什麼個人,就是展現國民黨的團結,讓高雄人知道國民黨沒有放棄高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