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遺孀未走出喪夫傷痛...美媒爆出有球員熱烈追求

籃球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因為直升機墜毀意外身亡,事發5個月來,遺孀凡妮莎承受巨大悲痛,她日前宣布要封鎖所有的社群媒體,以免不斷觸及丈夫和女兒的資訊,而無法走出悲傷;另外美國八卦媒體還爆料,有兩位NBA名人堂在內的眾多職業球員,藉安慰凡妮莎對她行追求之實。

已故籃球巨星Kobe的遺孀Vanessa Bryant,在社群網站貼出影片,將對老公和女兒的思念化作刺青,永恆紀念這段感情,即便如此,他還是很難走出失去親人的巨大傷痛。

Vanessa日前PO文,將封鎖所有社群媒體,因為在他和女兒的頁面,演算法不時跳出和Kobe與同機身亡二女兒Gigi的相關照片,讓他們難以擺脫傷痛,決定用這樣的方式來隔絕訊息。

Vanessa繼承Kobe約6億美元的龐大遺產,目前還與直升機公司打求償官司,賠償金額可能達到上億美元,可能引來有心人覬覦。美國八卦媒體MTO爆料,有數十名體壇名人藉著安慰Vanessa,對他行追求之實,其中還包含兩位NBA名人堂球星和電視台球評,報導指出,這些舉動讓Vanessa非常困擾。

Kobe驟逝不到半年,遺孀尚未走出傷痛,就爆出有人熱烈追求的消息,令各界感到訝異。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