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騎牛大賽賭城站 騎士遭狠摔過程驚險

美國職業騎牛大賽來到拉斯維加斯,上週末一連三天進行精彩對戰,場面一如往常刺激,有騎士被牛狠摔出去,單腳還掛在牛背上,還有牛鬧脾氣,在柵欄裡面不肯出來,最後由庫柏輪胎隊,凱恩隊和拉斯維加斯三隊,獲得A區前三名晉級季後賽。

精采刺激的職業騎牛大賽這站來到賭城,這項比賽從周五開始連續行三天,這站的參賽者是以團隊的名義報名,前三名可以獲得季後賽的資格。

凱恩隊的Michchell出師不利,整個人被摔了下來,單腳還掛在牛背上,還好沒有被牛踩傷。

每位牛仔想要在牛背上撐滿8秒難度很高,想要拿下高分還給看牛仔的靈活性,和對牛的駕馭程度,能否獲得裁判青睞。凱恩隊的另一位牛仔Santos則是表現出色,最後帥氣跳下牛背,獲得86.5的高分。

牛仔隊的Jesse準備出場,但他的牛Monkey突然發起牛脾氣,在柵欄裡面搗蛋,一度還不肯出來,還好Jesse最後安撫成功,讓Monkey又生猛的跳了出來。

庫柏輪胎隊的隊長Leme騎上他的紅火箭,無論紅火箭怎樣激烈甩尾,Leme都穩坐在牛背上,撐完8秒鐘,讓他獲得88.5的高分。

有些牛不止會甩尾,有時還會不規則的跳躍繞圈圈,騎士稍一不慎失去重心,就有被摔下來的可能。

經過三天的分組激戰,最後由庫柏輪胎隊,凱恩隊和拉斯維加斯三隊拿下A組前三名,獲得晉級季後賽的資格,季後賽將在7月10日到12日在南達科他州的蘇瀑市進行。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