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煞車系統故障!桃園大溪台3線5車連環撞

上週六下午,桃園一名65歲的陳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台3線大溪路段時,疑似煞車系統故障,加上當地是下坡,進而追撞前方4部汽車及1部黃牌重機,連帶交通跟著受到影響,所幸整起連環車禍只有2名男子受到輕傷。

灰色休旅車好端端的開在路上,沒想到下一秒卻突然「碰」的一聲,車尾遭受猛烈撞擊,整輛車被彈到外側車道,也讓駕駛嚇的放聲大叫。只見後方聯結車繼續往前衝,又衝撞三輛車及一輛黃牌重機後,終於停了下來。

大貨車車頭和黑色轎車的車尾撞在一塊,而被撞的黑色轎車,更是被強大的撞擊力道往前推去撞另一輛黑色休旅車,形成夾心餅乾的恐怖景象。

上週六陳姓男子開大貨車,行經台3線38公里處大溪下坡路段,疑似煞車故障,車輛失控往前衝撞,一共撞到了4輛汽車、1輛黃牌重機。

連環追撞造成內車道無法通行,交通也跟著大打結,還好傷者都只受到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