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三倍券商機 花蓮新城加碼送「曼波券」

振興三倍券7月中上路,不過「花蓮新城鄉」腦筋動得很快,搶先推出「曼波振興券」。從6月20日起,到特約飯店、民宿住宿的遊客,滿千就送「200元振興券」。鄉長期待透過「曼波振興券」,振興觀光、刺激經濟,花70萬,預計能創造3500萬的效益。

新城鄉長拿著一根長針,刺破前面的大汽球,象徵準備啟動「曼波振興券」計畫,GOGOGGO。

中央三倍券7月中上路,「花蓮新城鄉」搶先一步在地「曼波振興券」,每張面額50元,6月20日起,只要到62家合作的旅宿業者,住宿滿1000就送200元曼波振興券,曼波振興券可在新城鄉內,100多家合作的店家消費。新城鄉預計投入70萬,能創造3500萬的效益。



新城鄉左擁中央山脈,右抱太平洋,鄰近馳名中外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加上七星潭的豐富海資源,擁有特色漁村,趁疫情趨緩,新城鄉要搶先一步,把遊客攬進來。

(民視新聞/趙永博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