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三次才成功!KIMIKO甜嫁男模教授 鬆口最終點頭原因

KIMIKO日前被男友王家玄求婚成功。(圖片翻攝自KIMIKO臉書)

41歲的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宣布答應男友王家玄的求婚,外界一片祝福。對於踏入婚姻有諸多考量的她,近日終於鬆口點頭的原因。KIMIKO透露,男友一共對她求婚了三次,前兩次她都因為一些原因拒絕,但在男友的用心規劃下,讓她不知不覺開始渴望一段長期的關係,而她也向大家公開了男友的做法。

KIMIKO指出,由於她和男友認識的時間沒有太長,因此先前王家玄求婚時,讓她感到猶豫,加上一個人自在慣了,突然要面對一紙一輩子的長約,當下便出現了不確定和不安的情緒。

但KIMIKO的拒絕並沒有讓王家玄退卻,KIMIKO說,王家玄總共做了四件關鍵事情,讓她最終不知不覺點頭答應,分別是:堅持要有完整禮數,求婚前等雙方家長同意後才有下一步;求婚當下只有雙方最好的朋友在場;記得她在乎的點和說過的話,由於KIMIKO十分在意細節,而男友挑選的訂婚戒和結婚戒指的款式和搭配方式都深得她的心,連KIMIKO的姊妹淘都忍不住羨慕地說:「我覺得這個男人真的有用心在跟你相處!他懂你!」

最後一點,則是男友每次求婚都選在她狀態漂亮的時刻,對她而言可說是相當加分,且男友很會挑日子,三次求婚都挑在重要的時間點和特別的地點,讓她感動得一蹋糊塗,終於使沒有把結婚放在短期人生規劃的她,開始渴望一段一起走下去的長期關係。KIMIKO在貼文中同時曬出兩人婚戒的照片,讓網友感到相當羨慕,紛紛獻上祝福。

另外,KIMIKO男友王家玄也來頭不小,他不僅曾經是凱渥男模,現在更在大學擔任運動藝術教授兼系主任,187公分,身材高壯,熱愛運動,因此不管在愛好或是外貌上,都與KIMIKO相當匹配。

(民視新聞網/黃佳佳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