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他把罷韓開票「黃色小紙條」做成書籤 張博洋讚:有你們才能戰勝這場仗

張博洋(左)與「小戰士」合照。(圖/翻攝自張博洋講Hak啦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順利落幕,高雄市民最終以93萬9090張同意票「下架」韓國瑜。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當天在光復高雄總部舉行「高雄人寫歷史」開票之夜,當同意票通過57萬4996後,現場撒下黃色小紙條,場面沸騰也有民眾感動到落淚。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分享一名「小戰士」用紙條做成的書籤,直言「這場仗是因為有你們,才能戰勝」。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投開票,投票在下午4時結束。根據高市選委會即時開票數據,同意罷免票數在當天下午5時許衝破60萬票,突破57萬4996票門檻。Wecare高雄總部現場撒下黃色小紙條,不少支持罷韓民眾高舉黃絲帶激動落淚。

張博洋今天下午在臉書分享2張照片,其中一張是他與「小戰士」的合照,另張則是4個手工書籤。張博洋說,高雄的小小戰士用開票當天噴灑在空中的黃色小紙條,做了4張美麗的書籤,但他要謝謝大家才對,「這場仗是因為有你們,才能戰勝」。

罷韓投開票當天在光復高雄總部撒下的黃色小紙條,被做成4張書籤。(圖/翻攝自張博洋講Hak啦臉書)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 謝謝小博,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高雄」、「感謝你們的率真熱誠,勇往直前,邪不勝正,漂亮出擊!滿分滿分!」、「謝謝四君子及罷韓團隊每一位辛苦的志工,高雄人真心感謝您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